连续四年荣膺软件测试行业常用测试工具第一名

2019-06-13 13:09:01
李露露
转贴:
13301
摘要:2019年,在51testing软件测试网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十二届)软件测试现状调查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以40%的高比例份额当之无愧的荣膺软件测试行业从业人员常用的测试工具第一名。

2019年,在51testing软件测试网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十二届)软件测试现状调查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以40%的高比例份额当之无愧的荣膺软件测试行业从业人员常用的测试工具第一名。



综合历年数据来看,国产项目软件,近四年的使用率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并且稳居第一。

根据2018年软件测试现状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众多测试工具中,和Jira依旧是受欢迎的测试工具,但两者的差距也在逐年拉大,今年遥遥领先Jira大约19%。



项目软件是由青岛易软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易软天创专注于开源,同时专注于企业,先后开发了项目软件、 企业门户系统、 系统和喧喧企业IM等多款开源企业软件。

项目软件自发布以来,注重软件研发项目的,已为国内外数十万计的公司或团队提供了专业的项目工具,涵盖了IT、互联网、政府、房地产金融、教育传媒、医疗、游戏文娱等多个行业,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兴、海尔、万科、国家核电等多家知名企业。

目前,开源版已更新至11.5版本, 了解更多最新版信息可点击: 。


在这个诚信普遍缺失的年代,开源的价值越来越重要。团队在这条道路上已坚持了整整九年,未来,专注开源软件这件事我们不仅要坚持九年,还要坚持十年甚至更久。

感谢每一位与我们并肩同行的小伙伴,感谢所有支持、喜爱的小伙伴们。是你们,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斌

电话/微信:17685869372

Email:[email protected]

QQ:526288068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